给查查买小船

(绿皮书)分歧

oh 妈的

帅气河鲜云鲤鲤:

托尼X唐


剧透有。。


刚看完电影,甜滋滋的,虽然晚餐吃撑了好反胃,但是赶紧写了,免得像其他电影一样拖着拖着一年过去了_(:з」∠)_


 


 


 -


“说起来,你叫我当你的经纪人是真心的,还是想挽留我?”


“你能安静点吗?”


“又来了,所以我可以当做你的答案是‘是’?”


“我不用挽留你。”


“万一我真的跳槽了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好了,我开玩笑的,别哭鼻子了。”


“请问你可以专心开车吗?”


 


男人专心致志地埋首吻在颈间,唐微微仰着头,双手把人往外推了推,“你不如先去洗澡?”


托尼不为所动,勤快地解他的衣扣,“反正完事儿还要洗,待会儿再洗呗。”


唐推拒的力道变大了点,“你能不能不要总是一身烟味就上来……”


男人终于听话地拉开了些距离,拎起自己的白背心闻了闻,“有烟味吗,我还特意隔了一小时没抽,”看样子他根本不以为然,“很快就好的,宝贝,你喜欢我的男人味多过香皂吧?”


“恕我直言,你那不是叫男人味,而且你也快不到哪里去,再者……”


“谢谢?”


“我并不是在夸奖你!”


 


“还回去。”


“我真不是偷,就借他一个,迟点会还给他的。”正打算把包装拆开的男人小声补充了句,“不还他也不知道。”


床上端坐着的人拢起深蓝色睡衣的衣摆,“我说了还回去,你不要脱裤子。”


托尼抬头,“所以这次可以不用套?”


“不是这个意思!”


“那还能是什么意思,总不会是不做了……不会是真的吧?”


“是。”


“拜托!就先挪用一个套怎么了,你体谅下你的小屁股,他不想见见我?”


唐没好气道:“你可以不要这样措辞吗?”


托尼比他更没好气,“不然呢,‘博士,每次看见你我就想起烤得香香的面包,我很想把奶油挤到里面去’?”


唐从床头柜拿过眼镜戴上,“还回去。”


托尼把人捞过来狠狠亲了一通,抓紧手里的东西动静很大地开门又关门,一句超大声的“该死的!”隔着门板传过来。


唐抿着嘴看向门的方向,不过几秒钟门就被重新打开了,男人洋洋得意笑着,捏着避孕套的双手举高,往两边一分,轻松撕开包装,“哈,现在还不了了,我们先用了它再说。”


 




END

评论

热度(146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