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查查买小船

必须给我🔒

与子存:

叨叨逼逼糙汉子与高高冷冷精致男孩的反差萌我嗑爆!!!




装扮浮华、座高一等,这是雪利第一次见托尼。而巡演结束的那个圣诞夜,托尼盖着雪利的红毯在后座熟睡,驾驶座上雪利手持方向盘与漫漫风雪相逆…




托尼是胡说的艺术家,反观雪利却过于耿直,他秉持着自认为能与种族歧视对抗的自尊生活,自带着艺术家特有的小清高。切身经历过南方另一级别的歧视后,也慢慢卸下了,变得更温和,终究会去找哥哥的吧,不再孑然一身。




托尼真是个古灵精怪鬼,糙汉子的迷弟面太圈粉了!唯二施坦威?安排!保护雪利?安排!演奏捧场?安排!听话?安排!不准吃?不安排!!镜头一切到他他就在吃,引起了电影院的“骚动”,把人都看馋了。




最后,托尼说过雪利说的话总是像他老婆,雪利说托尼很像自己的老婆??双箭头盖章!!两位必须🔒,谢谢!




相互驯服的两人真的过于可爱😭

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